close

沒錯,我要像個小孩一樣炫耀Finetune Player。

雖然那不是我發明的東西啦。

總之呢馬兒拉屎小姐放了個小工具在她的部落格上,

我看了之後就愛哭又愛跟路的點去那個網站瞧瞧:

finetune

 

結果我大吃一驚。

幹,什麼歌都有嘛!


以下是我眾裡尋它千百度的夢幻歌單

想聽什麼就去旁邊的播放器慢慢按吧,它是隨機的,

而且聽過之後會毅然決然地不再讓你聽第二次

有空再來寫下面那些團或樂手吧,但依照我出產網誌的速度...

playlist 

 

因為寫得少所以圖片就放得多。

那就再追加美女值星官吧,從朱學恒那裡抄襲來的優良傳統與美妙習慣!

北田優步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